美容首页|
护肤|妆扮|靓发|评测|美体|试用|化妆品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优美妆APP

优质移动美妆平台

ETRO情人节幻梦 全新精品香氛系列发布

2023-01-29 14:08:35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maoqian

情人佳节将至,ETRO携品牌代言人任嘉伦一起步入浪漫幻梦,以独特魅力演绎ETRO全新精品香氛系列,甄选三款典藏香气,沿袭品牌匠心工艺,以曼妙气息打开感官旅程,标记甜蜜独家记忆。

20230129140500

ETRO全新精品香氛系列推出三款淡香精,每一款都以独特丰富的香调散发迷人魅力。“男人玫瑰”如若一朵摇曳红尘的男人花,优雅烂漫而又飘然如尘;“府绸”体现了ETRO对高级时装面料的挚爱,香味逐层垫入仿若奢华精美的府绸缓缓铺开。“白木兰”则如同身着素色的大家闺秀,清新雅致,毫不张扬。品牌标志性的佩斯里图案浮雕于水晶玻璃瓶身,搭配镀金瓶盖上,彰显ETRO的奢华与精致。全新包装采用来自品牌博物馆的织锦缎,充满趣味的盲盒概念,具有极好的收藏价值。

20230129140629

ETRO精品香氛:男人玫瑰、府绸、白木兰

在馥郁香气的缱绻幻梦中,品牌代言人任嘉伦花漾演绎ETRO 2023春夏成衣系列。玫瑰花柔软绽放,淡雅素色交织精致面料,清爽棉质衬衫与灰白相间花朵图案针织衫在嘉伦的演绎下,如翩翩少年悄然而至,尽显雅韵风度。

ETRO全新精品香氛“男人玫瑰”、“府绸”于1月29日在全国精品店与官方天猫旗舰店同时开售。“白木兰”将于2月9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。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最新推荐What's New
精彩试用Free
化妆品库Products
美容百科Encyclopedia
热门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