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首页|
护肤|妆扮|靓发|评测|美体|试用|化妆品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优美妆APP

优质移动美妆平台

路易威登以Pacific Chill开启全新香迹之旅

2023-07-07 11:48:45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maoqian

近日,路易威登于洛杉矶举办全新古龙水Pacific Chill 发布仪式,以包容多元风格的梦幻之城为背景,在太平洋海岸旖旎风光中开启全新香迹之旅。

1
2

路易威登专属调香大师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、洛杉矶艺术家Alex Israel以及超模Miranda Kerr现身发布仪式现场,共同分享Pacific Chill带来的全新体验,谱写加州奇遇。

3

作为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的最新作品,路易威登Pacific Chill融蕴大胆创意和舒悦体验。清爽气息激活感官,甜美香调优雅相随,与肌肤温柔相依。令人神清气爽,宛若破晓时分的太平洋。艺术家Alex Israel为Pacific Chill注入全新视觉感受。伫立高地,眺望太平洋,晨曦印象将路易威登Pacific Chill笼罩于黎明时分的柔和光晕之中,仿佛一纸徒步探险的神秘邀请函。

4
5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最新推荐What's New
精彩试用Free
化妆品库Products
美容百科Encyclopedia
热门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