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首页|
护肤|妆扮|靓发|评测|美体|试用|化妆品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优美妆APP

优质移动美妆平台

Good Girl Blush 赫芮亚不驯女王香水 粉色依兰 全新上市

2023-07-24 10:47:06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maoqian

Carolina Herrera持续对当代女性的探索,推出全新Good Girl Blush Eau de Parfum 赫芮亚不驯女王香水 粉色依兰,通过大胆强烈的香味碰撞,诠释花朵般的女性气质。作为Good Girl系列中的新成员,不驯女王香水 粉色依兰以柔和浪漫的芍药为基调,通过两种方式萃取而来的香草与两种不同用途的依兰形成强烈对比,在力量感与柔情的碰撞中带来意想不到的组合。

WechatIMG542

Carolina Herrera谬斯女神、超模Karlie Kloss化身Good Girl再度回归。她身穿粉色华服,光彩夺目的女性力量和充满玩味的笑容巧妙地演绎了Good Girl Blush所蕴含的反差感,这种反差感源于其优雅精致的设计与采用可持续原料之间的对比。

Good Girl诠释了现代女性的双重个性。这是每个女人内心世界的嗅觉表达,是关于她同时拥有感性和坚强、本能和智慧、浪漫和力量的能力。在全新Good Girl Blush中,调香师Quentin Bisch与同事Shyamala Maisondieu 和Christophe Raynaud合作,在标志性的Good Girl细高跟瓶身中找到了即时的视觉灵感,瓶身以柔和的粉色和动态的金色细高跟诠释:“它让人立刻想起了香草豆荚。鞋跟是鞋子的力量,我把香草想象成香水的力量。”

WechatIMG538

以不同方式提取相同成分是进一步探索Good Girl系列的巧妙方式。调香师们通过各种成分的对比碰撞,打造了一种阳光般的香气,他们更为每种成分增添互补香调以丰富其个性。“在之前的Good Girl香水中,我们借助香草强调其美食调的一面,而此次,我们额外添加粉末状提取物,更好地诠释Good Girl Blush的个性与魅力。”调香师Quentin Bisch说。当提起依兰时,“通过独特的萃取方式,我们将鲜丽的花瓣发挥出其更沉醉,更迷人和更感性的一面。 “

为了给Good Girl Blush创造出像芍药花束般馥郁的花香,调香师们利用分子科技萃取可再生玫瑰花露,既保留了芍药花天然的香气,使其在香气中的味道达到充分绽放,同时增加香水的留香时间。

WechatIMG539

调香师应用多重的共生关系完美平衡产品中的不同成分,同时凸显了这款香水中另一个核心花调——依兰,演变自Good Girl系列香水中白色茉莉花。Good Girl系列中的所有香水都以细高跟鞋的形式展现出浓烈的女性气质,细高跟鞋标志着特立独行的纯粹力量。在香水界,白色依兰被认为是茉莉花的异国姐妹,阳光明媚又带着辛辣的一面,它唤起了心中对于自由生活的向往:重现一个明亮、光彩照人的Good Girl。

这些珍贵的成分要经过漫长的过程才能转化为香水,同时还需要先进的生产知识——Good Girl Blush中的香草和依兰都来自非洲的马达加斯加和科摩罗群岛。对于这种纯素VEGAN的配方,是由Carolina Herrera与香水行业的领导者Givaudan及其可持续发展计划项目——Sourcing4Good合作。Sourcing4Good是一个直接帮助采购原材料工人的基金会, Good Girl Blush的诞生是双方在原料和提取过程的投资创造的共同努力成果。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最新推荐What's New
精彩试用Free
化妆品库Products
美容百科Encyclopedia
热门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