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首页|
护肤|妆扮|靓发|评测|美体|试用|化妆品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优美妆APP

优质移动美妆平台

ETRO精品香氛系列礼赞爱意时刻

2023-05-08 14:17:27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maoqian

520甜蜜将至,ETRO倾情呈现精品香氛全系列,甄选四款淡香精与三款淡香水,沿袭品牌匠心工艺,以曼妙气息打开感官旅程,标记甜蜜独家记忆。

20230508141441

以木兰与白花交织,融入茉莉与莲花的东方气质,“乌代布尔”正式亮相中国,成为ETRO精品香氛的一员。轻柔木兰融化在水影月色之中,水上莲花神秘朦胧,如同在水一方的伊人,在鳞次栉比的白色之城里,令人魂牵梦绕。贯穿始终的木质调麝香将这份柔情延续得更加悠扬。这个浪漫佳节,表达浓情爱意的不二之选。

ETRO精品香氛系列中的4款淡香精,包装均采用带有品牌标志性佩斯里图案浮雕的水晶玻璃瓶身,搭配镀金瓶盖,包裹于来自品牌博物馆的织锦缎内,充满趣味的盲盒概念,具有极好的收藏价值。除全新“乌代布尔”外,更有优雅烂漫而又飘然如尘的“男人玫瑰”,体现了ETRO对高级时装面料之挚爱的“府绸”,以及清新雅致的“白木兰”。

ETRO精品香氛系列中的3款淡香水系列同样独特 —— 如有致命吸引力一般的“米兰情人”,烟熏迷人的“麝香迷踪”,以及如置身花园般梦境、细腻温柔的“花径通幽”,以贴身香氛见证心动时刻。

20230508141606

ETRO精品香氛系列:米兰情人、麝香迷踪、花径通幽

5月8日起,ETRO天猫、京东官方旗舰店推出限量“520专属礼盒“,将“乌代布尔”淡香精与经典ARNICA迷你腋下包放入浓情礼盒中,礼赞爱意时刻。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
最新推荐What's New
精彩试用Free
化妆品库Products
美容百科Encyclopedia
热门链接